close
雖然分發前就知道現在這個位子滿忙的
不過去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屎缺"
業務雖然列出來好像沒有很多
但是雜事太多
尤其負責的系統是個包含了十幾項子系統的知識庫
雖然已經將一些日常工作分出去了
但是整個系統的handle還是在這個位子上

看著學長接到一通通詢問的電話
心裡不禁直冒冷汗:
等到學長幾天後走了 這問題我回答得出來嗎???
我想答案百分之百是無法回答吧!!

由於主任交代要交接得很清楚
加上學長本身是個好人 好老師
雖然應該跟我們剛好還是同個家族無關(差了6屆...)
但是學長交接業務都講解得很清楚
活像是請來教你怎麼工作的家教似的
即使是白痴問題也很認真地解釋
還會不時地講講職場倫理 處世態度等等

連學長自己講到一半都突然抱胸思考
深覺我比他幸運得多
有人教這麼多 留下這麼多資料
但同時也不幸得多
因為學長太能幹 接了太多業務
我要接的話比當年的他更辛苦

不過這種學長慢慢淡出
讓我慢慢接手的接棒方式
感覺比其他被扔到前線的同學幸運得多
雖然他們不用學(討人厭的)資訊專業知識
但突然叫我接手交通業務
我應該也會茫茫然無所適從吧!
所以我還是幸運的
至少這兒的東西都是
"以前好像曾經聽過 不是很了解又有一點懂"
基本上是屬於本科的東西

慢慢摸索慢慢學習吧!!
雖然學長的慢慢其實很快= =
(之前他都說"這東西現在不會沒關係 你以後要會"
昨天突然加了一句"你的以後是一個禮拜"
充分說明他要調去外勤隊的急迫與熱切的期待)
但也只能努力學習 認真去做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