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買這個東西的起因是P小姐
遠在我們畢業那段期間
水深火熱準備特考的時候......
(每次講到特考就會連同E小姐一起被J小姐虧~)

那時候P小姐還滿愛網拍的
碰到需要集資團購的就會傳來看看
有時候碰到有趣的東西也會傳來

某天,一個小熨斗型的音響吸引了P小姐的注意力
就傳過來啦!
請參考Zakka雜貨網

這個小熨斗滿讓我心動的
雖然想買,不過P小姐說畢業後沒錢,
等到考完特考再來開團(其實那時候更沒錢!),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了zakka雜貨裡面的午安書,(請參考Zakka雜貨網
覺得很有趣,也滿想買的,不過好貴......

總之這本午安書就先放在我"想"要的腦海清單裡,
就一直拖~拖~拖~到現在都已經就業三個多月了
前陣子技正在午休後突然開始抱怨趴在桌上睡的壞處
我就想起了這本午安書啦!
馬上上網找資料,傳給技正看之後他說他也要買,
於是開始翻網拍~

翻翻翻~似乎都是均一價700,
也有690的,不過加上運費合不來,
面交地點也無法配合,
加上我也懶,只在一家網拍找XD
所以就挑中一家可以在公司附近面交的,
一個700就給他買下去啦!

賣家也不錯,雖然他們公司2月1日就開始放年假了
不過2月4日他還是願意跑來面交,
就給他定在公司外面的大地標,等他來啦!

雖然我常說東西買完就不要再繼續看同類的了
因為如果看到更好的、更便宜的,
只會讓自己難過,乾脆不要看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瀏覽了一下關於午安書的資訊XD
竟然連發明人的樣子都可以找到

終於,到了2月4日,上午11點,
賣家來到了公司外面的大地標,
而且還在公司這條小巷子等(挑得好!)
接到電話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我朝思暮想的午安書~

遠遠看到一個人提著兩包東西在張望
心想:就是他了!
越走越近我不禁失笑--賣家不就是那個發明人嗎!
經過我邊笑邊詢問後,他也承認就是他本人
還滿害羞的XD(害羞的不是我= =)

此舉印證了我心中的猜測,
因為先前看到商品名稱和賣家的信箱帳號一樣,
就滿懷疑賣家是不是就是貨源
只是沒想到:是貨源就算了,還是發明人本人出來交貨!(好歹也是一家公司吧......)
真可惜沒帶一支麥克筆,請他當場簽名在他的產品上~

回來後跟旁邊的同事說這件事
同事當場大笑,說發明人自己出來賣真是太可憐了~
簽名就不用了,他又不是飛輪海= =
(可是我覺得這跟簽書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還說想看看發明這種東西的人長什麼樣

這位先生的部落格有午安書發明人的"倩影"
當天中午馬上拆來用
還真的不錯睡耶~我捨不得離開我的午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