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四看了跟別人借的「時間迴旋」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稍微翻了一下後面
大概知道整本書在說什麼
讓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
而且對天文學又起了興趣= =+

飛輪海剛爆紅起來的時候
我曾經看到吳尊的自我介紹
上面寫說:因為太愛家人  曾經希望大家一起死
類似的話啦  反正印象就是
啊......這個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即使世界突然毀滅也好
因為不管是自己先走或家人之一先走
都會覺得無法忍受吧!光有這種念頭眼淚就奪眶而出

愛是一回事
害怕改變又是一回事

現在和同學三個人同住  挺好
但也害怕改變的時候
變的不是我  還好
變的是我  那麼又要重新學習獨立  重新適應陌生的生活環境
工作環境是一回事  生活環境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永遠不知道都市中走在旁邊的人
曾經歷了多少次改變
每次改變都是一次磨練
越來越獨立  越來越堅強
但堅強只是一種態度  一種武裝
內心反而會越來越害怕改變

也許年紀越來越大  我也越來越怯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