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本書很紅
也知道大家都推薦
電影要上檔了我也知道
但我就是沒慾望去看~
該怎麼說......光書名就不吸引我吧
感覺一整個就是勵志小說

上週跟朋友以及他的外國朋友吃飯
被問說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還是想要看電影
因為上禮拜跑完6KM後鐵腿
實在不想在短時間內那麼熱血
所以就說想看電影

不料他們決定要看這部
雖然我比較想看史前一萬年或移動世界
甚至是長江七號都比較吸引我
不過人家都為了我改變行程了
所以就配合囉!
反正大家都說很好看......

看之前先在網站上看看簡介
背景竟然在阿富汗......
感覺一整個更不想看
上週六進了戲院(上映第二天)
竟然還是第五排最右邊位置
真糟糕......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看了!!
我們三個都哭了~(泣)
就在我偷偷擦眼淚的時候
旁邊傳來吸鼻子的聲音~

原來追風箏的孩子在說的就是Hassan
雖然身份不同
可是他的堅定和忠心令人動容
尤其是撿完風箏後和Amir一起離開時
雪地上滴落的鮮血讓我覺得好心痛...
(壞孩子把他壓在雪地上脫他褲子時
我還以為是要拿自己的皮帶抽打他咧...
結果竟然是這麼齷齪的事!!)

Amir卑鄙到令我恨得牙癢癢的
最後雖然他出面把Hassan的兒子帶回來
並為了他而挨打
到最後關頭還是Hassan的兒子救了他
小時候是Hassan救他
長大還要靠他兒子救......

阿里帶著Hassan離開
應該是對Amir父親最大的懲罰吧!

這部片的選角真好
小時候和長大都好像
Hassan的長相看起來就是那麼堅定和忠心
而且我們都覺得Amir的老爸長得像瘦的史恩康納萊
壞孩子的首領長得像瘦的Daniel Raddcliff...

在看得入迷的時候
我朋友竟然還在旁邊說:
車子的輪子好細......(氣氛破壞了啦!)
雖然我也在想XD

如果要說這本書和這部電影的精髓在哪,
大概就是那句了吧!

「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