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上映不久時有去看,
雖然一開始有人說不好看,
不過那是因為他不知道是音樂劇
當然我是在知情的情況下去看的,
可說是很期待這麼陰暗的片子怎麼以音樂劇呈現,
看完之後,只能說......超好看!
讓我的MSN暱稱好一陣子都是要取得這部的OST~
引用的文章介紹很詳盡,
這些演員真的很厲害!

我欣賞的演員名單新增:Johnny Depp

其實在巧克力工廠時就在醞釀了,
由於沒正式看過神鬼奇航,
(雖然有第二集,但總覺得沒看第一集接不上)
只看過很多次廣告,
所以大概知道這個人很厲害,
最厲害的是我真的認不出來他的真實長相,
(不過我爸倒是都認得出來,真不簡單!)
就在看完瘋狂理髮師之後,
強尼戴普正式加入我欣賞的演員名單!
哇哈哈哈~~~(雖然對他來說根本沒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