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的,我去了4月12日1930的演唱會
而且還是坐在票價3800的特二區第二排正中間
(特一是整片等高,特二開始才有逐排地面增高)
整個舞台一覽無遺,完全沒被檔到
在整個小巨蛋從B1到3樓都坐滿的情況下
實在是非常幸運,而且票還是朋友給的
廠商給客戶的招待票,果然招待周全Orz

姑且不論我對安室有沒有興趣
的確,整場演唱會我半首歌都沒聽過
(不過安室的名頭挺大,
有幾首歌唱到副歌我就知道歌名,
因為副歌開頭就是歌名,
而我也僅知道歌名而已,
而且是「看過」不是聽過XD)
但是我感覺得到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開場和安可,
開場真的讓人有盈眶的衝動,
從舞者出場就有,到安室出現在重型機車上時,
真是感動到最高點,
雖然我的座位沒近到可以看清楚他本人,
不用從大螢幕看她的近照,就讓我激動不已;
安可我也很期待,因為還沒現場看過女歌手安可
不過安室不愧是VF家的(w-inds.和Lead的師姐~)
安可也是穿著這次周邊販賣的T-Shirt配上牛仔褲,
還有一貫的細根超級高跟靴子(感覺只有用腳指頭頂端走路XD)
全場合唱Can you celebrate
小巨蛋整個滿滿的人喔~從B1到3樓,
不論男女,大家都唱著Can~you~celebrate~
雖然我還是一句都不會唱,
但是當時真的很希望自己會唱這首歌!

安室也不愧被網友們稱為女神
(我昨天發現安室和濱崎步的差異了
原來一個是唱唱跳跳,一個穿得很豪華站著唱)
身為VF家的,邊唱邊跳是必要的,
整場跳下來體力了得不說
在我看來都差不多的舞步,竟然都記得住
(因為可以對照旁邊的舞者,大家都很整齊)
真是太專業了!!
雖然我也覺得w-inds.和Lead很厲害可以記住整場舞步,
但是男生的舞步差異比較大,
每首的風格也不太一樣,在我感覺上比較好記,
安室那種都差不多的舞步......只能稱為女神啊~~

說到舞台部分,
真的只有一句話~讚!
比較起來,同家小師弟們的舞台顯得寒酸了起來
同樣在小巨蛋開的w-inds.舞台精緻度跟安室比差了兩倍以上,
在台北縣政府裡面的Lead更不用說,舞台只能用簡陋來形容,
本來想說VF家的舞台都沒J家的好,沒想到是因為身價的問題XD
(不過w-inds.去年來小巨蛋,
只開放到2樓不說,除了搖滾區之外,
整場坐得稀稀落落,人氣真的有差......
但去年剛好碰到學生段考導致很多人退票也是重要的因素)
真應該找學劇場設計的堂哥來看的,
看過一場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獲益良多,
以後大概很難現場看到讓我更驚豔的舞台了吧!

最後,如所有歌迷所言,
安室真的很可愛~
雖然中文真的背得很差XD
整場只有一次MC,只說了
「大家好,我是安室奈美惠,謝謝大家OOXX」
加了一句"真的好難喔~"的日文,
後來都沒講話了,省掉MC時間,幾乎沒休息

第一首安可曲時,他清唱了開頭,
大家就接著一直唱,他還叫大家噓~
然後很努力地唱了幾句中文版(笑)
當然,還是沒人聽得懂~
不過真的很可愛~看不出來是個出道十五年的媽媽XD

演唱會結束,外面周邊販賣排隊長到馬路上,
每樣東西都不便宜,連毛巾也要550,
更不用說是T-Shirt這種1450的東西了,
一堆人在搶,可見安室的魅力(連我都想要那件紅T了)
還有好幾個小姐打扮成安室的樣子,
男生也人人圍著那條黑白毛巾
(說起來對同是w-inds.歌迷的人真的很方便,
因為去年w-inds.的主題也是黑白相間,
可以看到很多人穿著囚犯裝XD
這天也看到很多妹妹穿著囚犯裝出現)

題外話:
聽到一半,終於有比較不吵的歌時
覺得安室的聲音跟其他女歌手很像
想想覺得有點步姐的味道,但是嗓音又像倖田,
不過唱功真的了得,氣真的飽滿又長
雖然他的曲風不是我的菜XD
頓時讓我萌生"好想看倖田演唱會DVD"的Fu~

希望下次還能看到這麼棒的演唱會(笑)
即使是不熟的歌手,這種排場真的很值得看!
w-inds.和Lead今年也請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