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部是漏講的
因為看到我是傳奇另一種結局(不是網友kuso版喔~是真的有拍這種!)
轉貼過來的同時也講講心得

我是傳奇:
普遍評價不好
在電影院看完的時候甚至有人直接說「浪費錢」
而且其實整部片驚嚇的點不多
嚇得最嚴重的是威爾史密斯把鐵捲窗拉下來的聲音XD

可以說有點太平淡了
鋪陳了半天 結果精彩的地方來一下就沒了
回頭仔細算了算 整部片其實描述的沒有幾天
第一天是很平常(?)的一天:健身、打獵、晚上睡浴缸、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又回到床上?
第二天跟狗狗約定隔天一定和自己擺的假人搭訕= =後來抓了一個女怪物回來繼續實驗
第三天被怪物頭目用昨天抓他們的伎倆倒吊,狗狗為了救他也變怪物最後被他掐死
第四天喪失求生意志開車去撞怪物堆,搞到翻車,最後被另外兩個倖存者救
第五天早上認識倖存者的女人和小孩,晚上怪物軍團突破他的房子把他們逼到地下實驗室的隔離區
然後威爾史密斯犧牲自己,讓倖存者的女人帶著即時完成的血清去找其他倖存者了

感覺好像日子過很快,可是整部片......不知道怎麼怪,就是不緊湊
而且和原著的內容不同(因為看到電影書衣版很想買XD)
下面大家來看看我是傳奇劇組拍的另一種版本的結局吧
沒公開放送版那麼悲哀,但也很沒結局= =



王牌天神2:
雖然不是非常精彩
不過會讓人莞爾一笑
環節雖然是扣起來的,但是沒有很妙
只是神說的話滿有意義的--
如果你許願要勇氣,那神會給你勇氣還是會給你訓練勇氣的機會?
如果你許願要家庭和諧,那神會讓你家庭和諧還是給你們家學習團結的機會?

滿值得深思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神要讓他變成摩西的樣子XD
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為了讓他不得不放棄議員的工作,專心去造方舟
不過......還送他袍子好像就有點over了(笑)

沒有金凱瑞讓我很失望(泣)
原來王牌天神1和2神才是主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