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從極度緊張-->極度驚恐-->不知所措的情緒中恢復,
即使領悟到「自己還太嫩」,
應該要好好思考職場上的手段、策略,
但是早就下班了,而且上課快要來不及了,
幸好教室離辦公室只有五分鐘路程,
十分鐘應該剛剛好來得及。

背著包包疾走在路上,
視線不經意地往左邊聯經出版社一看,
門口正走出來的......
不是九把刀嗎!!!

和他對看了一秒,
我倏然睜大眼睛,但是腳下繼續往前疾走(只有頭轉XD)
九把刀老大則是轉身開始講手機......

真可惜!要不是課就要開始了、
要不是刀大在講電話,
我就會上前跟他攀談幾句XD
上次看到已經快要兩年前了呢!

平安無事上完課回家,
因為明天要去拜訪親戚的孩子,
想說要帶達X樂去給他們吃,
但是達X樂的線上訂購系統沒有使用優惠方案的選項,
只好直接打去離親戚家最近的店請他們外送。

達X樂:喂...
我:呃...(猶豫)
達X樂:喔不是-達X樂松X店你好,請問您需要什麼?
我:(覺得這個店員很怪,不會是打到詐騙電話吧XD)你們線上系統好像不能定優惠方案耶,那我要直接跟你們訂還是怎樣?
達X樂:(問我的電話)待會兒回撥給您。

這麼一等就過了一個多鐘頭,
差3分鐘就23點時,終於打回來了

我:會不會有點太晚了點啊......
達X樂:不好意思,剛剛在忙(後續是點餐程序)那就是明天晚上6點半,謝謝......
我:等一下,你知道我要外送吧......
達X樂:喔,可以啊可以外送啊~那就6點半送到嘛,謝謝,掰......
我:等一下!!可是你沒有問我要送到哪裡啊!!
達X樂:ㄟ...對喔......

出去跟室友講這件事,
他一整個笑到不行,
這個脫線又不專業的店員比食神的劇情還要好笑XD

結語:
今天一整個神奇,
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終於覺得事情結束的時候又飛來一筆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還太嫩,
懷著複雜又疲憊的心情在路上竟然又看到名人,
在一天要結束的時候又遇到講話活像業務員的不專業服務生......

總之,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嚐遍各種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