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小出惠介...嚇到了我!!
讓我現在很激動...手有點抖...
那種感覺就像在拼湊各種跡象後突然發現殺人兇手是誰般地驚嚇!!

起因在pixnet首頁的超感應廣告
連結到這家公司的部落格,
裡面有一篇即將上映的我的機器人女友介紹
男主角就是小出惠介
這個名字我聽過很多次,隱約覺得應該是某一位演員
印象中戀空裡面的第二個男朋友、向牛牛許願裡面的熱血男
應該都是這個名字的臉
可是...可是...怎麼樣我也無法跟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定音鼓聯想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仔細回想一下@@臉越來越清晰了@@
果然是他啊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形象差太多了
難怪會寫「為他的演藝人生開啟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