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會議室進行新系統的Demo,
雖然廠商的筆電可以連會議室的網路,
但同事建議還是使用我們自己的電腦為佳,
所以一開始是用我們組公用筆電,
無奈一直無法投影,
只好請工程師趕快搬自己的筆電來,
總算順利Demo完。

會議結束後回到座位上我正開始享用遲來的午餐時
(拜託,都快到蒸便當時間了,才要吃早餐咧......)
工程師急急忙忙地衝過來說他的IP被鎖了!
因為剛剛接會議室的網段改了筆電的IP,
回去測試區後他忘記先改IP就接網路線,
理所當然被鎖了~~

幸好網管學姐就坐我旁邊,
馬上請他解鎖一下~~

不過這件事讓我想到前天走在路上聽到的白痴情侶對話,
雖然嚴格說起來白痴的是電話中的第三人,
但我已經很趕了,
還一直跟在我後面講一些讓我想轉頭罵人的話,
真是Orz......
以下就是他們的對話:

男:我IP被鎖了,怎麼辦?
女:是不是上了什麼奇怪的網頁......
男:我也不知道ox@#$%^......我打電話問一下XX!
(以下為男電話中,女在旁應和)
男:ㄟ,我IP被鎖了,怎麼辦?啥?要重新安裝那個程式喔......
女:蛤~要重新安裝程式喔......
男:什麼!!要重灌整台電腦喔?
女:什麼!!要重灌?那東西會不見嗎??
男:會很麻煩嗎?要灌很久嗎??
女:蛤~怎麼這麼麻煩啊~~
(之後的話題圍繞在重灌)

以上是簡單擷錄,
我的腦子容不下那麼大量的白痴對話,
我超想轉頭跟他說:
重灌不用很久,頂多一兩個小時,
你可以把資料放在D槽,只灌C槽......
重點是!!你幹嘛重灌啊!!!
你重灌MAC號碼又不會變!!
找不到病灶你灌到吐還是被鎖!!
電話那頭的朋友根本就是腦殘!!不懂裝懂!!

呼...呼...氣死我了......
這又讓我想到有次在必勝客更吐血的對話:

女:走啦~
男:不要,現在太陽好大(娘什麼麼啊你,女生都沒嫌了)
你要是現在走...等下就...(扯了一堆)
重點是,現在我有點累,想要休息一下~
(講了半天,根本是你自己想睡覺不想去玩嘛!!還裝什麼可愛!!)
女:吼,不要啦~現在就去啦~
男:等我休~息一下,差不多晚‧上再去~(這男的讓我想打爆他的頭)
女:不要,我要看連續劇會來不及
男:什麼連續劇?
女:命中注定我愛你啊,大家都在看耶(我也有看喔>///<)
男:喔喔,男的是那個阮經天嘛,女的是......那個演惡作劇之吻的嗎?
女:不是啦,是陳喬恩啦!
男:喔對對,惡作劇之吻是楊丞琳啦~(爆!!)
女:對對對~他還有演那個......
(以下數句太沒營養不記得了)
男:...不對啦!!惡作劇之吻是林依晨啦!(虧你還自己想起來)
女:吼!對啦.....
(之後對話持續,他們又吃了幾輪,最後在我也要走的時候才離開)

我想這麼白痴的對話應該不是因為成為情侶才有,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後蠢互相輝映而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