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此


照這篇文章中就醬提到的:
要夠格稱之為阿宅,起碼要符合下面幾點條件:
- 理工科系畢業 --> 雖然自己覺得很怪,但的確是
- 能自己裝修電腦硬體 --> 簡單的會啦...
- 自己動手組過模型 --> 開玩笑,全家就我最會
- 家裡有10個以上的玩具或公仔-->我家好幾套...算不完啦
- 每天在ptt的線上時間超過8小時-->不喜歡PPT介面耶,後來想申請帳號還不行
- 曾經沉迷於線上遊戲,有加入公會、固定團練時間表--> 電腦遊戲我真的不太行,哈哈

當然,更進階一點的二轉阿宅,可能甚至能達到......這部分我真的都沒有了~

所以......嫩宅指數只達到66%,
原來我只是家裡蹲(只是沒朋友不敢出門的)和癈材(想做什麼卻什麼都做不到)!?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