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懶,現在才把照片po上來,
而且整個燈從雙十前幾天亮到後兩天,
我還是最後一天的最後兩分鐘才去照的,
所以來不及照更清晰的了(殘念)

話說今年生日多了點小東西,
下面這隻可愛的廢物(甜笑)是我一直很想要,
但絕不會去買的東西(呵呵),
據說他是一支夾子(夾哪啊?)


最近覺得這種編織物真的很可愛,
收到這個挺開心~
po照片的時候瞬間取名為法藍!
把他拿來當耳環的麻豆兒~

上面那張戴的是大學快畢業時網拍買的,
十足的clamp風格,很甲意!!
彈簧夾也不錯用~

下面這張戴的是我想了好幾天,
讓我魂牽夢縈,最後終於敗下去的韓國貨!


這是從一家位在忠孝敦化附近的店購得,
裡面的耳環都是店長去韓國挑的,
和別家的真的不太一樣,
設計別緻,不容易撞(環),
本來有另一對在掙扎,
可是那對垂墜很華麗,沉甸甸的,
而且我的痛覺神經大概很發達,
所以只能挑輕的(恰巧這副是架上最輕的)~

據說現在流行兩邊不一樣的,
這對是兩邊一模一樣(一般會左右對稱)
所以戴起來左右看起來會不一樣~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