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忠孝復興附近看牙醫,
走到牙科才知道他們搬家到對街樓上......
看完後走出來頓失方向感(呃)
觀望了一會兒,
覺得回家的路應該是跟我同一邊,
於是等啊等~中間還進去星野買了新出的法式蛋捲,
店員很不錯,聲音很專業,類似大炳的感覺(帥的大炳= =+) ,
終於公車來了,上車時覺得這輛公車很奇怪,
回家方向明明是下車刷卡,
怎麼這輛是上車刷?嗯,反正公車也不是always這麼規矩咩XD

坐了一小會兒,
覺得有點不對勁,
回家的路沒這麼不熱鬧= =
而且我看到台北科技大學了!!
這才發現我往忠孝新生的方向,
完全坐反了(我的12元......爆!!!)
忠孝東路我都不知道走幾遍了,
說出來真是丟臉啊~~~

不過俗話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程的公車乘客只有兩三個,
而且這輛公車很特別!

他很舊,但它是輛很用心的公車!
(這裡用心的絕對不是司機= =)
這輛公車被永春高中的幾個學生布置,
利用花作為主題,
窗框等黑色部分貼上木頭紋路的壁紙,
車殼內部則貼上玫瑰花的壁紙(雖然有點俗豔),
上層車窗也貼上小碎花的透明貼紙,
車門上還另外貼了鄉村田園的畫作,
欄杆上則纏繞了綠色鐵絲,
最頂端是假玫瑰花束,
雖然整體布置得很不高雅,
但主題一致、做得也很用心,
讓老舊雜亂的公車內部煥然一新,
搭到這輛公車感覺心情很好~

或許這也可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後記:隔天早上上班竟然坐到同一台公車!機率實在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