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想好久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了!!
在倫敦街頭、地鐵一直看到Revenge of the Fallen的廣告
(上次去英國也一直看到Transformers的廣告,
當時正好是第一部上映的時候,真巧!),心癢癢啊!
當初一般版上映時知道這部有特別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
就決定撐到iMax版上映再去好好享受啦~

沒想到iMax版上映了,
身邊朋友卻大都看過一般版的了(而且好幾位看了2次以上是怎樣= =),
好不容易揪到一個沒看過的-C小姐!!
但C小姐是個大忙人,
為不屬於自己的案子而加班、運動與練習、與廣大的朋友群聚餐...等等,
終於排到今天晚上去看啦~真是歷經千辛萬苦XD

上禮拜就決定要看今天1910的,
於是約好18點在美麗華會合,
但因臨時情況有變,我17點就到了……
排隊買票人潮也滿多的,總而言之就先排隊買票。

一度還很擔心買不到票,因為跑馬燈上1910忽橘忽紅的= =
輪到我時,售票小姐:「剩前三排…那幫您劃第二排中間好嗎?」
我:「不是說前三排,為什麼不是第三排!?」(汗)
售票小姐:「第三排沒有兩個在一起的座位,要分開坐,要嗎?」
我:「……第二排,謝謝……」囧

進場後,發現第二排真的好近啊~
有一種站在高樓前面仰望的感覺,
唯一的好處是前一排沒人坐……

整個過程就是人物臉有點扭曲…
頭有時要轉來轉去才能catch到整個畫面要呈現的故事…
還有一些沿著母艦甲板拍攝、母艦沈沒等等的橋段會頭暈……
(嘛,最後這部份讓我覺得花錢有值得,因為最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完的感想是……第一部比較好看……

第二部感覺比較沒第一部那麼高潮迭起,
而且不論是主角怎樣都踩不死、
美國總統說的全世界買單、
博派機器人就是會打贏
(包含那個本來是狂派很爽快轉博派的天王老爺爺,
明明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快散了,
還可以打贏相較之下健康而年輕的機器人,騙誰啊!!),
過強的英雄主義讓人有點看不下去,
這已經太超過主角威能全開的範圍了……

話說天王老爺爺後來把零件給柯博文,
讓柯博文最後可以飛天~全新進化!!
讓我想到Gundam W裡面希洛的飛翼鋼彈,
廢了以後重修變成長翅膀的飛翼零式XD

第二部的電腦動畫依舊令我嘆為觀止,
之前看到的一千顆小鋼珠完成版讓我很驚訝,
那麼短的scene竟然做了一個月!!

至於C小姐則覺得……
螢幕太小和太大都會看不懂!
他第一部是在小電腦螢幕看的,
那時候看博派和狂派打來打去揮煞煞,
想說應該是螢幕太小所以看不清楚,
沒想到這次看到最大的螢幕,
兩派打來打去還是看不懂!

其實我也看得揮煞煞啦~
就純享受音響和巨型螢幕帶來的臨場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