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杯墊

上圖是年初在故宮看雍正展買的,
本來就想再買一個吸水杯墊,
看到這個真讓我心花朵朵開,
好有雍正既認真又文藝的氣息啊~

anyway,
我心愛的杯墊將在下面的圖裡馬賽克我的大餅臉,
雖然它的實際大小遠比拎杯的臉小~(羞)<-- 就醬附身

**************本文的分隔線****************

離我住處最近的路口大三角窗在開了2年的仙X倒了後,
開始辦起了服裝特賣會,
從一開始乏人問津擺好久的冒名牌 ,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是冒名牌,
只想說哪來一堆雜牌,
A一妙指出Block&Whole搭一黑一白的貓,
應該是要冒Black&White吧!
著實讓我笑了好久,把一週的quota都笑完了)
到上週的NIKE、PUMA等運動特賣,
本週換成EDWIN牛仔特賣,
每天經過從外面看有些貨色還不錯(這句話……),
恰好我挺缺短袖上衣,
便撇開被第一次的冒名牌欺騙的陰霾,
走進去一探究竟……(桃花源!?)

短袖上衣不少,女生size的有四台花車併在一起,
這個特賣只有依照S、M、L尺碼分車,
S有1車、L也1車,M則2車,
雖然衣服疊得算整齊,
但沒有依款式分類(可能同一件衣服出現在每一疊的不同層裡);
且他們家的衣服版子不固定,
平平都是M,
有的穿上會曲線畢露好sexy,
有的會讓妳變身成為嘻哈阿罵,
所以我四台車翻來翻去好忙碌,
讓我有種對花車做地毯式搜索的錯覺XD

這樣實在太沒效率,
所以有兩三次我看到中意的款式,
就直接問旁邊的小姐有沒有其他尺寸或顏色,
不過在該名小姐回我「那邊沒有就沒有了喔」之後,
我發現問了也是白問而且她似乎不是很耐煩,
於是繼續我的地毯式搜索……

事情就發生在我放棄問她後約3分鐘正在翻找S堆的磨門特,
該名小姐大概也是百無聊賴就踱過來跟我說:

這邊都是S的喔!!

頓時我湧起揮~~常每送的情緒,
但我不僅是個聽出她言下之意的聰明人,
也是一個自詡有修養的人(對,是自詡……)
壓下跟他翻臉(好像很沒意義耶)的衝動,
只回說:我不能看S的嗎!?

該名小姐大概是沒料到穿著寬鬆毛衣的哇奔郎<--修昂附身
並非沒看到大大的S指示牌,
而是真的很不要臉地在翻找S號的衣服,
皮呵呵笑肉不笑地說:沒有啦~我只是跟你說這個花車都是S號的……
我(手指著正前方):我有看到這裡寫S了……(挖X妳還繼續強調)

大概是我語氣明顯透露出每送的氣息,
那個小姐一邊皮呵呵笑肉不笑地一邊迅速地退場,
閃到跟她本人身材很符合的男上衣花車區整理衣服……
(恕我直言,我覺得她穿男L的可能算合身而已耶)

唉!我真是太嫩了,
竟然因為這麼一丁點兒小羞辱事就動肝火,
(呼~胎氣都動了……喂!又不是721220同學XD)
幸好我沒嫩到被她這麼一「提醒」就羞愧到火速放下S,
也還沒嫩到被她這麼一「赤激」就狂抓幾件S<--小紅再度附身
我鎮定地又摸了幾分鐘,
最後拿了一件S一件L(大小其實差不多)去結帳。

直到我結帳後離去,
那名小姐都沒有再靠近過女上衣和櫃臺區,
我從外面經過看她閃到更遠的襯衫區裝忙了……

鋪陳了一大堆,
現在要來說說為何標題下沒有XX也要有專業呢?
我的論述分成以下兩點(推眼鏡):

一、對自己賣的東西瞭解不夠

雖然站特賣可能是跑場的,
但在什麼位子就做什麼事,
沒做的就下台了泥砍砍,
還讓宅神動員…咳,扯遠了(拉回來),
既然今天泥在賣這家的衣服,
就該知道版型不一致的事情吧!?
況且也不止這家有這個問題,
近幾年流行寬版、長版後,
XL號的小妞兒也可以穿S號了(只是穿起來型差很大就是了……),
「提醒」人客尺碼已經過時了,
現在都碼是「這個做寬版的」、「這件彈性很大」,
接著硬要把你和一堆明顯小你好幾號的衣服關進試衣間,
這才是跟上潮流的做生意方式嘛!(左手背拍右手心)
<--修昂模式,不過我的習慣是右手背拍左手心耶!(咦?又扯遠了)
總之,對自己「目前」在賣的東西瞭解不夠,
是我認為該名小姐不專業的第一個原因。

二、對目測尺寸不在行

以我禮貌性地評估該名小姐的年紀,
應該是Around 40(我很禮貌,這range很大而且可能低估),
再從她和其他小姐炫耀自己的老資歷閒聊的內容推斷,
伊跑場賣衣服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在那邊翻來找去、
把衣服貼在身上比來比去照鏡子,
(這也是個疑點,又不能試穿把你衣服穿鬆,你X婆個什麼勁)
妳看了半天應該知道我寬鬆毛衣之下隱藏的真相吧!!
(說得好像裡面住著一頭野獸XD)
大餅臉(事實上是L的n次方號臉)就要穿L號嗎!?
這麼一說又呼應第一個論點,
不但對自己賣的東西瞭解不夠,
對人客身型尺寸目測也不在行。

最後,
為了證實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是S我可以穿S和L差不多大小,
我就放上哇奔郎親身示範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咩,
不要拿汽水瓶丟我~(熱狗大亨堡可以丟過來沒關係…喂!)

下圖是『S』號的~
請忽略拎杯肥胖的大腿肉(羞)<--就醬附身again
看我把自己塞進S號了!(毆飛)

Edwin_black_S

我不是故意要擺POSE……
厝內那個當兒只有我一個人在只能自拍咩~
一開始我站直的一整個變無頭人,
這樣的照片實在很不詳只好小蹲一下!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L』號的~
請忽略拎杯肥胖的大腿肉again!
還有相機好神奇,
同樣放置點拍出來的光線差好多!

Edwin_purple_L


有沒有有沒有!?
根本就差不多大小!!

最後每日一句與各位共勉:

請多多培養自己的專業。

至少態度欠佳、出言不遜的時候,
不會被嫌專業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