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末頗忙,
甚至曾有頭昏眼花到完全忘記有pixnet、facebook 這些網站的存在,
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頭昏眼花的安慰劑就是吃,
不停地吃吃吃......
結果就是導致體重在過年前攀升8kg,
過個年又胖了3kg,
不像一開始變胖和減重都是慢慢的爬,
這次復胖的速度太快身體感受很不適應,
肉都卡在一起真令人沮喪 = =
衣服和褲子都穿不下了(淚),
只有裙子又穿回來,因為都是減重前買的= =

不過人就是這樣,
也有可能是冬天衣服穿比較蓬鬆的關係,
過年前,甚至過年後的現在,
即使我都明確爆出增加的公斤數了,
同事們還是露出疑惑的表情,
真不知道是因為每天相見所以沒感覺還是善意的安慰?

話說回來,
剛增加2kg左右時,
葉小妙就先發現了,
那時候體重還沒急速攀升,
但身體組成(肌肉和脂肪的比例)已經開始改變,
據說是我的背影又開始有威嚴了起來......
即使如此,還是阻止不了接下來體重體脂急速的增長!

直到今天!
終於有2位正義人士跳出來大聲指責!
就像電影中偵訊室的觀察鏡被打破一樣,
直接面對審訊者的強烈指責。

其中一位同事大力推薦她35歲時嘗試過的3日減肥餐,
據說很有效,讓他從60減回51,而且維持2年,
後來又夜夜大量宵夜所以破功。
前2年還沒減重時也有朋友跟我說過,
不過菜單對當時的我而言是無法接受的,
今日看來除了較難取得的食材-哈密瓜之外,
其他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同事還贊助花椰菜和優格,
不嘗試好像也很對不起她(?)

上網估了一下食譜,列出3 days Food List,
作為採買清單的參考:

1. 吐司4片、花生醬2匙、鹹餅乾3片。
2. 葡萄柚半個、蘋果2個、葡萄2杯半、香蕉1根半、哈密瓜1個。
3. 鮪魚醬半杯、水煮鮪魚罐1杯。
4. 肉類2片、熱狗2根、水煮蛋2個。
5. 四季豆1杯、綠花菜1杯半。
6. 香草冰淇淋2杯、原味優格1杯、低脂起司1片。

明天開始實行囉!

對了!
大概會有人質疑我為何挑禮拜六開始實行,
(一般建議是週間,因為假日聚會較多),
其實是我今天中午大快朵頤了泰市場啦(羞),
第一次吃生蠔!沒加任何醬料,
因為本人上大學後因為生活訓練的餐廳篇,
口味漸漸被改變成不加醬料,
減重後則改變成喜歡食物的原味,
生蠔沒加醬料也滿好吃的,
口味就是......很大的蚵仔嘛!
久聞泰市場新鮮度很夠,
大概也因為這原因所以這生蠔吃起來不噁心吧!!

================================================================================
Day2 補充:
今天看到這篇三日減肥餐真的有效
才知道原來這份食譜從1985年就出現了(跟我歷史一樣悠久的食譜!),
而且狂人還分析了食譜的營養成分,
對我應該有效(...吧,雖然今早有變輕,但昨天逛書展應該消耗很多卡路里!),
平常碳水化合物吃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