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C蛋糕剖面

今天公假參加學校研討會,
才剛開始不久呢!
就接到雅琪姊來電說有我冷藏的包裹,
上面寫「蛋糕」....

啥!? 我沒有訂蛋糕啊!?
礙於不便離開座位太久,
先請同事打開看看是什麼。
中間空檔時出來打電話,
同事說已經先幫我冰冰箱了~
並且說上面寫【2度C】!!

哇!超驚喜的啊~~
前兩天才剛報名試吃,
怎麼店家這麼阿莎力這麼快就送了,
問和說都省掉了,讚!

下午研討會結束回到公司,
興沖沖打開冰箱一看(登愣),
店家真的不是普通阿莎力,
是超級阿莎力的啊!!!!!!

意外收到店家的試吃品

報名時選填要試吃的產品,
我只選擇新產品香芭娜娜,
各位看倌您瞧瞧,
店家選一送三,實在太感動了啊!

有三種蛋糕!

開箱照XD
真抱歉要請各位忍受我的超低手機畫素,
店家突襲檢查(笑),我又好想好想吃~
等不到回家拿相機了,手機頂著先!

在休息室來塊蛋糕吧~

在休息室邊開箱邊拍邊吃,
下班時間,不亦樂乎啊~

戚風蛋糕剖面

第一個試吃的是可愛的戚風蛋糕~
ㄧ盒裡面有2個,用紙板隔成上下層(給個讚),
切的時候蛋糕體很有彈性,
我懷疑幾年前引我加入愛合購的壓不扁蛋糕(而且到現在還是沒吃過)有沒有這麼Q~!
從剖面可以看到綿密的組織,
吃起來中規中矩,
就是戚風蛋糕該有的香甜滋味,
口感偏乾,不過有在做點心的就知道這代表油沒加很多(給個讚)。

蛋糕捲剖面

接下來是我心中的重頭戲蛋糕捲登場!
三種口味排排站,顏色鮮豔內餡飽滿,
店家在蛋糕體和前後頗面還有用塑膠紙包起來,
拿著不沾手,放著不沾盒~

2度C蛋糕剖面

所有蛋糕一起入鏡,
讓大家看看2度C蛋糕優秀的剖面啊~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試吃了!
香芭娜娜不愧是香蕉製品,
ㄧ吃就知道是香蕉,但又不會很濃很濃,
中間還咬得到香蕉塊,
我喜歡有咬感的東西~最近又頗愛蛋糕香香軟軟的口感,
這款真是投我所好!

晚上的點心

接下來是最搶戲的芝心芋捲(大心),
各位看倌您瞧瞧,
芋頭多到蛋糕體撐不住都掉出來了呀!!
看在我這芋頭控眼裡...加分加分加分(讚讚讚),
拍完喜孜孜地吃下...咦!?芋頭去哪兒了!?
入口的是濃濃的芝麻香,
我不死心再三品味,還是吃不到芋頭的味道,
直接挖芋頭出來吃才吃到淡淡的芋頭味(但還是帶著芝麻香),
看來2度C的芋頭真的夠純,
因為芋頭餡要香要不是加芋頭粉就是加奶油,
像連珍的芋頭球就是爆香爆好吃的,
但吃完油膩膩,心裡都會怕怕的,久了也就不覺得好吃了.....
2度C這麼純樸的芋頭,讚!

最後是茶香甘藷啦~
本來我不怎麼期待這款,
茶和甘藷都是生活中的定番,
我不覺得他們會是什麼驚艷的組合,
豈料ㄧ吃之下驚為天人,
這款是4種蛋糕之中我最愛的啊!!
茶香真的很香很清新,
甘藷淡淡的甜味,
老實說跟南瓜蛋糕的南瓜ㄧ樣,
味道都不特出,自身的味道已經不復見,
但ㄧ整個就是很搭很搭很搭啊~
雖然蛋糕捲系列的蛋糕體比戚風蛋糕要來得濕潤,
但甘藷餡料讓這款蛋糕捲變得香滑綿密,
吃起來真的好幸福~

香芭娜娜料多實在,塑膠叉都斷了

每種都試吃過後,我正準備把剩下的部分吃完,
叉子切過香芭娜娜竟然斷。掉。了(登愣),
造成了上圖這種石中劍的奇特現象,
我人生走到這裡第一次看到叉子和蛋糕PK硬度竟然輸掉的畫面!
可見香芭娜娜真的料多實在,塑膠叉都斷了XD

好在店家很貼心有附2套生日快樂盤子組,拿出新的叉子繼續吃!
附帶ㄧ提,刀子也是有3支喔!
雖然不太環保,但真的很方便~

店家商品詳細的解說

回到座位看到同事留在我桌上的文件,
拿起來ㄧ看發現是店家詳細的產品介紹,
還有ㄧ張貼心的收貨需知(忘了拍...),
提醒大家收到後要先檢查蛋糕是否完整等注意事項,
收都收了吃都吃了也來不及了XD

最後感謝2度C慷慨提供試吃,
也感謝各位看完這篇不專業試吃報告,
本報告僅為本人個人觀點,
不代表店家立場,也不負任何廣告之責,
謝謝各位的觀賞(鞠躬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