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做了量子測驗,
一般在外面要萬把塊起跳的身體檢測(過敏原或重金屬殘留等等拉哩拉雜的),
只要握著一支短短的棒子差不多一分鐘就測出全身元素的組成(而且還是免費真是太嗨森了),
真是太神奇了。

檢驗師快速看了我的報告之後請我伸出舌頭,
(基於這點還有後面說到經絡和穴道,連我手上的痣都有解,我想她應該是中醫師吧!?)
大大嘆了口氣說:你就是「虛」啊~你很虛啊!
檢驗報告上有寫到陽虛(喔這不是我的先天體質嗎,看來我的先天今年打敗後天的陽盛了),
比較意外的是金屬部分Fe太多,真是始料未及。

很明顯地我心臟不好,
檢驗師說:要是在古代就是大美女了(ㄟ兜,是因為西施捧心嗎?那個當下我想到的是我的前身貴妃XD)
這是家族遺傳沒法度,
上次推拿時美容師也屢次說到我心經有氣結心臟不太好,
痰濕血瘀加上心臟無力容易水腫,
減肥也不太容易,
屬於中風高危險群(窩的媽真的好嚇人),
綜合建議是要運動,
以有氧類的慢跑最佳,
(我心跳真的不太容易升高,
在健身房隔壁隨便看心跳都130以上,
我累得半死也差不多110左右而已,
深呼吸一口立馬降到100以下,好心酸)
不過礙於膝蓋-韌帶老舊度太高所以改成游泳,
檢驗師馬上提醒游泳也有風險,
就是「游完很餓」要注意不要吃太多......Orz......

第一個重點就是運動強化心臟,
如果懶一點就花錢吃紅景天+Q10,
還有一些優質的油類也該多攝取,
魚油、椰子油等等均可。

還有我的氣也不足,
檢驗師問我會不會跟人去唱歌沒唱幾首就累了,
我說......我很愛唱可以唱幾個小時,而且我是吹長笛的耶......驚了她好幾下 XD
不過說實話停上皮拉提斯這一年多來的確越來越覺得吸不到空氣,
晚上就寢前應該要多練習呼吸才是。

第二個重點我只記得是兒茶素有幫助,
(檢驗師說才400多而已她是看哪牌啊......)
然後常敲打足三里也是一個不錯的solution。

中間還有很多很複雜的項目和數據,
不過問題都不大可以不在意,
後面來到腦區,
大腦沒問題,但小腦有點問題,
所以小腦在傳達命令給全身肌肉時比較有障礙,
肩頸也容易僵硬,第一次聽說。

最後來到情緒的部分,
相較於前一位受測者猶豫很嚴重(他的solution是靜坐耶),
我的憤怒很嚴重,兼具驚恐,
而且大腦混亂又魯莽,難怪粗心也有黃燈。

項目實在太多,
我的分數雖然有及格但實在不怎麼好,
檢驗師一直強調「才26歲耶!」(事實上是快滿還不滿,唉)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個憤怒又驚恐的胖西施,
最佳解就是【減重】、【不熬夜】,還有最重要的【運動】!

回過頭來看,
即使了解了身體各部分的詳細組成和弱點,
最佳解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嗎!?
果然【簡單的事重複做】是至理名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