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h Anniversary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25th Anniversary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宣傳片


25周年紀念演出詳細解說


BRAVOOOOOO~~~~~~~~~~~~25th Anniversary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fantastically AWESOME!!!

p.s. Thanks Roger Lo for brought me to HER MAJESTY'S THEATRE in London,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saw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on the spot.

另外是一點小小的觀後感。

這齣戲每個主要演員都演得非常好,
舞台真的很棒,結合現在投影的技術來做效果很好,
雖然沒了當年在HER MAJESTY'S THEATRE看時對小小舞台機能性超高的驚嘆,
但華麗炫爛的效果、富麗堂皇的歌劇院有過之而無不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吊燈沒有滑落,
只用漏電噴火花等故障來做表現。

Christine Daaé 真的很不美,拉小提琴的女士們還比較好看。
Erik — The "Phantom" and "Opera Ghost" 化妝超真,黏了面具連爛掉的嘴唇都很真,激動時口水狂灑,而且常不唱在對的音上。
Raoul, Vicomte de Chagny 很帥,聲音也屬渾厚好聽。
Carlotta 的花腔真的超強,胖到沒脖子也值得了。
Meg Giry 也太老了點。

原來這齣有兩個共六次吻戲,都是來真的。

Raoul + Christine 在 All I ask of you 裡面最後高潮前有1次,唱完時又1次.....然後很開心又1次;Masquerade 裡面有1次。
Christine + Phantom 在The Point Of No Return 之後為了救 Raoul 有一次......然後又1次。

後面25周年的特別stage在Sarah出來唱主題曲時達到高潮
各地魅影也默默站出來合唱,
最後連本次演出的魅影也冒出來參一咖了。

倫敦魅影聲音渾厚溫柔,完全沉醉在內,心都融化了。
多倫多魅影聲音渾厚標準,長得最矮。
澳洲魅影聲音渾厚標準,高高帥帥,光頭性格男。
瑞士魅影聲音特別不同,屬於高亢,年輕也長得不錯。

Sarah明顯地老了,氣短需用力喘氣,
主題曲之後依原劇情繼續的 The Music Of The Night ,
SUPER AWESOME!!

Let your soul Take you where you long to be!

I must watch it again!!! Who's in!?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