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 說:
哈哈
講兩個笑話
現在害我笑到快閃尿
明天開會 我問學長要不要準備什麼

Pekey-考過了 耶~~真是賽到的 說:
恩恩
我需要笑話

[Sugi] 說:
學長說 我空手到 我說 我跆拳道

Pekey-考過了 耶~~真是賽到的 說:


[Sugi] 說:
學長說我怎麼吃到技正的口水
然後學姊問PDCA的A中文怎麼講
我說行動大姊說行動學長說是audit稽核
討論一下又變C C的check才是稽核
學長結論: 我只知道D
技正說: 就知道P和D啊 P就pig阿不就是D
the end
我笑到快閃尿
我的長官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