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ya來台歌友會
12/9 14:30 Ayaya歌友會 @ 善導寺三號出口 青少年育樂中心

悠閒地來到善導寺三號出口
出捷運前先確認了一下地圖
本想往右轉 想起來應該要看到麥當勞
不過到底是要面向麥當勞還是背對麥當勞呢?
回想起上次跟倩兒她們一起去的時候
的確是先進了麥當勞
這才發現應該要往左轉
景色也跟記憶中一樣 差點又走到完全相反的地方 好險

一路走走走走走走(就不提提早在潮州路左轉的事了)
到了y17果然看到排隊的人龍(才剛過12點)
還有歌迷自製"あやや報到處"自顧自地開始排隊
先上十樓兌換入場券
沒想到出奇地草率 只要亮一下身分證就好
感覺比較像是檢查你有沒有身分證 因為他幾乎沒看 也完全沒有名單
換的時候看到有y17的行政人員在跟豐華的人argue
應該是在說歌迷排隊位置的事情吧

跟後面換好的一起坐電梯下來
認命地尋找最末端排隊
沒想到這個最末端一找就是仁愛路派出所的巡邏車停放處
還自動在派出所門口斷掉 過了門口再自動繼續排......

排了沒多久就往前動了
看來是剛剛行政人員和豐華的交涉有結果
一行人往y17裡面移動移動......到了樓梯口!?
天啊 竟然是要從樓梯上到10樓 直接在樓梯裡面排隊!!
終於......到6樓的時候停了下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開始看我的"巴別塔之犬"

到了14點多上面有了動靜
開始進場了
於是便一面爬樓梯一面跟旁邊的小姐聊天
進了會場 佈置只差沒擺出筵席
罩了粉色緞布的椅子簡直像是要喝喜酒
有的背後還粘了蝴蝶結
看來我是去得晚了 剛好坐在搖滾區最後一排
跟剛剛的小姐還有後面的兩個男生一起坐
兩個男生是學長學弟 來自彰化的科技大學
小學弟才剛一年級 很活潑 是國境系小美那一種類型
(長相不是啦 雖然輪廓有點像)
大家就聽著會場播放的ayaya的naked song一邊聊天

14點半時 傳出一個刻意壓低的聲音說:
"音樂聲都停了 還不快點拍手!!"
接著吳建恆就從舞台右邊跳上來 會場爆出第二聲尖叫(第一聲是無謂的虛驚)
哇 本人真是超級瘦的 好像一陣風吹來就會倒似的
要不是他的臉和聲音 光看外表我會覺得他是死大學生之一

在吳建恆的開場詞中 後方投影機的布幕緩緩降下
緊接著就是一段從早安家族創始開始的ayaya介紹影片
有許多影片是我沒看過的 真的是可愛又漂亮 現場尖叫聲連連

影片播完後 在大家連喊三聲"aya"之後
穿著白色上衣 黑色燈籠褲和白色長統靴也從右邊上了台!
不能免俗地用中文打了招呼後
吳建恆用"社長"稱呼ayaya (源自網路論壇松浦社)
當然ayaya也一直說不要叫他社長
又是一段影片的開始 內容是早安家族的成員對松浦社長來台這件事的發言
大部都是非常地羨慕
第一個是安倍夏美 然後是美勇傳 過希美 最後是藤本美貴
其中藤本美貴獲得的尖叫聲最大最久
而站在旁邊仰著頭看布幕的ayaya在其他成員說到要他加油的話時
也對著布幕鞠躬回禮 真是十足地可愛!

影片結束 接著是事先準備好的問答
開始前吳建恆先請一個男歌迷說明為何拿著一張白紙上面寫著"戀"
這個男生站起來後把那張拼起來的白紙往上下兩邊拉
"戀"這個字頓時肢解成為"變態" 非常令人錯愕
問他爲什麼 他說是為了讓ayaya有深刻的印象......

以下的問題內容和順序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就說我記得的部分(新聞也會有吧)

問題:這次的專輯Naked Songs很棒(講了一大串這次專輯很棒),那對台灣的歌迷有什麼看法?(眾人倒)
aya:台灣的歌迷很熱情,這點不僅在早安家族裡很有名,在日本的演藝圈也很有名

問題:過去到現在所發行所有的歌裡,最喜歡的前三名是?
aya:第三名-Yeah!超級假期!(唱副歌那句加動作)
  第二名-初戀,在演唱會唱時大家的反應很好,所以我也很喜歡唱這首
  第一名-新專輯中的dearest,很適合在婚禮時聽

問題:未來會不會在台灣開演唱會?
aya:很想來開演唱會,快的話明年可以成行

問題:未來可不可以帶早安家族到台灣開演唱會?
aya:早安家族人數太多,應該不可能;但GAM的話只有兩個人~

問題:今年年底的紅白ayaya也會出場,恭喜!(大家一起),有什麼看法?
aya:我應該是紅白唯一有三年以"初登場"姿態參賽的藝人吧!松浦亞彌,DEF.DIVA,GAM,由於GAM的訴求是美腿女生,所以我和miki會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上場,敬請期待~

當翻譯大姐在翻譯的時候(她超面熟的)
ayaya都會趁空檔和大家揮手~

問完問題後,吳建恆說ayaya想和大家一起照相
所以請攝影大哥移動位置到台上
大家各就各位後ayaya在保鑣的簇擁下再次由同一個地方出場
站在第一排中間走道以歌迷為背景照相
前面的攝影師叫得超親熱的:"あやちゃん~こっち見て~"
ayaya也很可愛地回答:"は~い~"
是說 後面根本照不到~

接下來吳建恆宣布ayaya說想和大家握手!
喔!!!這才是重點!!!
於是ayaya再次出場!
不過在開始之前 ayaya很有氣勢地一手撐著桌子一手拿著麥克風說:
"松浦社長T-シャツください!"(請給我松浦社長的T-shirt!)
看來她懂爲什麼大家叫她社長了~
數位歌迷爭先恐後地舉著手上的T-shirt
有拆封的沒拆封的都在空中揮舞著 
ayaya親自到台前彎腰(就在這時!她嚴重走光了!)跟歌迷拿了一件
只聽到吳建恆說:"什麼!這你自己穿過的啊?"
那件馬上被工作人員收走 尷尬地換上一件沒拆過的
於是ayaya就站在桌後把那件T-shirt直接套上 一旁的黑衣女助理也幫著她整理
這時吳建恆說:"各位社員!我們要跟松浦社長說:社長さん!こんにちは!"
ayaya也開心地和大家比Ya~
接著就是排隊握手啦!!

上台前工作人員要求打開雙手檢查
檢查什麼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的手已經緊張到發冷
雖然我也不知道爲什麼緊張!

終於登上同一個舞台
我看著比我矮一點的ayaya讚嘆
她真的是很漂亮啊!除去發亮的蜜粉 她的臉看起來很自然
臉也非常小 這麼小的臉還能這麼分明 皮膚白裡透紅
她帶著一百分的笑容和每個握手的人都握到那個人不得不走為止
還會向右彎身四十五度送走歌迷

終於輪到我時
握到她手的那一剎那
心裡狂讚嘆:她的手真是太軟啦!這才叫柔荑啊!真不愧是有錢人的手!
按照劇本 我跟她說:"社長さん!頑張れください!"
實在不知道跟她說什麼啊~只好用這句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的話
ayaya當然笑容滿分地回答:"はい~ありがとう!"
然後我就下台了...回頭想想 我太專注把話講好
沒有記清楚她看著我的樣子...真失落...

下臺時太興奮沒看清楚
工作人員還好心地提醒:樓梯在這邊 請小心走
等著後面聊天的同伴出來 果然大家一出來都狂叫
一致驚呼她的手很軟!

其實根據以前握lead的手還有看到別人握FLAME的手的經驗
明星的手大都是很軟的 差別只是 ayaya的手小多了就是
我想過 會不會是握了太多手 所以握軟了呢?
不過 有錢人的手很軟也是事實啦!
所以我比較驚訝的是她的臉真的有夠小的~
因為在台下看的時候覺得她整個看起來很正常
沒有預想的嬌小 所以反而有種"很大隻"的感覺(不是我覺得而已)
沒想到面對面後發現比我想的要小多了
真的是~好漂亮啊!!

以上就是歌友會的經過啦

在樓梯排隊的時候 有人發螢光棒
還說:演唱會的時候用的 歌友會的時候會很亮 所以不用
雖然我拿了 可是我卻無法去演唱會
因為我根本沒注意什麼V power的消息
只是買了ayaya的專輯而已
不過說實話 要是我知道也不一定會想去人擠人
說回螢光棒的事 這些人是預設大家都會接著趕去演唱會嗎?
雖然看來是大部分的人都如此
而且都有安排親朋好友先去卡位
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回去啦
當然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沒去演唱會
不過也都是成群結隊 無奈身邊沒有同好~

這是我握到第五個日本藝人的手了 哈!
雖然這次因為沒有提醒要絕對的eye contact
所以印象沒那麼深刻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あやや最高!

期待15號的V Power電視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