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和秀一 分別由飛輪海的吳尊和汪東城飾演)

自從星期天看了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後
就覺得滿喜歡演秀一的汪東城的(話說講國語的我只喜歡黃志瑋)

今天看到汪東城的無名
瀏覽了很多他的照片
越看越覺得像某個人哩

後來翻翻以前寫的文章
突然發現!!
大東感覺好像法雷喔~~!!
難怪我會喜歡他的感覺......

不過我想本來我覺得他像的人應該不是法雷
我要再想想......

附帶一提
梅田原本是這種具有知性的感覺

台版竟然變成那樣.....


後記:

飾演梅田的唐治平先生其實本人很帥!!
在香港的機場看到本人
真的是高高帥帥的親切大帥哥一枚
而且隨著劇情發展
漸漸習慣梅田的長相後
他成了我除了小泉後秀一之外
個人感覺台版花樣之最適任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