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7屆紅白是w-inds.連續第五年的出場
也是我連續第五年收看紅白
除了第一年和第五年在家和家人一起收看之外
中間三年都在淒冷的大崗獨自渡過
想想其實還滿可憐的

今年w-inds.又打白組頭陣
不過由於白組後攻
所以是第二組出場藝人
說實在
今年想看的藝人沒有幾個
w-inds. GAM TOKIO
頂多再看個WaT(後來沒看到)

w-inds.第二組出場不用說(實際上大約1825開始)
GAM的出場也很前面(實際上唱完是19點)
不過TOKIO的出場就卡在中間(實際上快21點時開始唱)
所以就預計聽完GAM後出去吃晚餐

鑒於紅白收視一年不如一年連年下滑
故NHK從去年開始便採流行樂手與演歌星交錯的曲順
不過去年大約是四首交換一次 今年約兩首交換一次
並採用誹聞藝人擔任司會 捕捉曖昧鏡頭以期增加收視率

由上可知
中間等待的時間一開始就是演歌手上場演唱

唱到一半的時候
剛剛在忙其他事的我媽用罵別人夭壽的語氣說:
"碗糕喔!那ㄝ金罵就在唱這個!!"(台語)

個人列為本日一絕


後來吃完飯由於是在不常去的地區吃
恰巧那地區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恩師居住地
小學二年級後就沒見過她了
我爸就說:"要不要去找她?"
實際上連住址都想不起來
我爸隨便挑了條巷子走進去 無功而返
看著九點也快到了 大夥兒就上車準備回家
沒想到我爸其實還沒死心 選擇通過隔壁巷子的路線
一邊喃喃說著好像是這裡 房子長得很像之類的話
這時前面站著一個婦人 我爸就說 說不定就是她喔
我媽也說 輪廓有像 要不要問一下
於是就開窗問她...請問你是xxx老師嗎?
結果那個婦人竟然點頭!!!
喔喔喔 這真是太巧了!!!讓我在後座尖叫了一小下

老師本來不該在那個時間點出現在那的
因為那天她和先生去參加一個聚會
中途感到無聊先行開車回家
不料車庫鐵門遙控失靈 按了許久都沒有反應
正在等待屋裡的兒子來開門

我們本來也不該在那個時間點出現在那的
因為平常慣吃的店家客滿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只好選擇別間分店
也沒想到我爸還那麼積極想找到老師的房子

這讓我深刻體會到
"這世界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by 侑子(xxxHolic)

和老師敘舊就無法精準控制時間
只能盡快趕回家看TOKIO
衝回家本想先去上個廁所
想說先打開電視 螢幕都還沒轉亮
就聽到宙船的第一句~TOKIO登場!!

2006最後一天 充滿了無限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