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15歲時演的戲劇"少年變成鳥"

他飾演的小健是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少年
本來被醫生宣判活不過童年
活過了童年又被宣判活不過幾年
就這樣 在奇蹟不斷出現下
小健撐到了十五歲

他非常喜歡野鳥
夢想是進入大學的野鳥相關科系
未來能從事保育的野鳥工作
最喜歡的鳥類是山鷹
翅膀張開全部有兩公尺寬
聽說全世界僅存三百隻
能看到的話就是奇蹟了

小健在小學的時候曾經看過一次
後來再也沒有見過
他和兩個好朋友約定好了
春假再一起去看山鷹

然而 還不到聖誕節
小健就去了另一個世界
臨走前 他跟媽媽約定好 春假的時候媽媽也要一起去

春假到了
小健的媽媽和他兩個好朋友一起去了當初小健看到山鷹的地方
果然如期看到山鷹展翅高飛的模樣
小健一定也看到了吧!

整體來說
拍攝手法古老
戲劇表現方式古老
部分演員演技生硬
所以若不是喜歡山下智久
或是對風間俊介有障礙的人
應該是看不完這齣戲

不過
我看完了
然後
又哭了

連續第二天啦!!!
誰叫王的男人也這樣啦!!!

咳咳......
其中我最喜歡小健說的話:
"我明白了 讓我努力撐到現在的 不是奇蹟
是因為有我的爸爸 媽媽 姐姐 陪在我身旁
不斷地支持著我 給我希望"

果然 家人還是一個人最大的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