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
我完成了「對我而言」的一項壯舉~完成6KM路跑!

以前在學校頂多跑到快4公里
越野賽跑也只有5.5公里
而且都是跑跑走走......
從來沒有完整跑過那麼遠的我
竟然就在這天早上跑完了!
(更神奇的是回程還比去程快呢)

看到署長局長在前面衝
實在是不能輸太多啊~哈哈!

跑完之後雙腿大概要廢個兩三天吧 哈哈
幸好坐車回來時很幸運地在離家到辦公室最近的路口醒來
馬上跟學長開口~學長就自己問說是不是要下車~
司機也很配合 觀察情勢開門~坐在司機後面果然是對的!

喔!!My Legs!!
我和E小姐都跑完了比以往多一倍的路程啊!
只是我是6KM,她是21KM!
結果他媽媽看到新聞後打來問她
才知道她竟然跑了21KM,
說:下次不要再做這種傷害老本的事了!

不過
跑完之後的晨浴
果然很舒暢啊!

P.S.標題這首Aice5的歌陪我跑完6KM,Re.MEMBER!
(記得先關閉右邊的部落格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