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我有事到我大伯家,
剛好我堂姐回家住,
所以大名鼎鼎的林喵胖當然也在家。

打從我踏進他們家起,
林喵胖就一直盯著我看,
甚至跟著我到沙發旁,
想聞聞看我的味道。

據說這還是破天荒頭一遭,
因為喵胖是一隻很怕生的貓,
看到生人都是躲得遠遠的,
沒想到他不但不躲我還跟著我,
一直打量我。

後來他跑到二樓去,
我一直聽到翻東西的聲音,
就跟上去看看,
沒想到他是在翻貓沙,
看到我上去馬上動作暫停,
盯了我一下就跑下樓了。

事後經過主人團的解釋,
大概是:
從我進門後喵胖就在懷疑我是不是他老媽,
明明長得很像怎麼味道不一樣?
後來竟然跑去偷看他便便,
判定我不是他老媽!!

原來我姐跟我很像不是只有人覺得,
連貓也看得撲朔迷離啊~~

有關喵胖的點點滴滴請按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