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可能會覺得......
秘密不就是秘密,
很強勢的算什麼秘密啊.......

呵呵,
其實這裡的秘密是在說VICTORIA'S SECRET,
看過MIB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牌子吧!?
畢竟外星人看到VICTORIA'S SECRET大型看板後,
變成看板女郎的樣子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汗)

不過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要說他有名的內衣,
是想說他的HAND AND BODY CREAM,
朋友送我一條今年的新口味:BLOSSOMING ROMANCE



粉紅色瓶身配金色瓶蓋很可愛,
尤其是金色瓶蓋使用金色細沙紋路,
莫名的開心~~

擦上去第一個感覺是:好甜!
不過據說他們家的口味都是甜甜的~
而且味道很濃、滋潤度也不錯,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手,
一條200mL大概可以用很久。

在此之前我護手霜是用Crabtree&EVELYN的,
家裡放的是Summer Hill口味,
充滿了春天百花盛開的感覺,
辦公室放的是La Source口味,
噴泉的感覺頗清新,
放在辦公室用比較不會讓敏感的同事困擾(自以為)。

收到BLOSSOMING ROMANCE的當天早上,
馬上試擦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用量,使用了與BODY SHOP差不多的用量,
結果大概是多了一倍餘,香味四溢,
好幾個同事都在問是什麼味道(囧)

下班時因為洗過好幾次手了,
所以我擦了La Source之後才回家,
途中去買了Crabtree&EVELYN 特惠組合,
買前有先試過朋友推薦的Julique柑橘口味乳液,
買的時候兩手又分別試擦了一下玫瑰和園藝大師,
離開前還擦了不知道哪家的白麝香乳液
(想比較看看和BODY SHOP有什麼不同咩)

回到家拿鑰匙開門時聞到手上的味道,
剛剛的Crabtree&EVELYN 和Julique 竟然像一場夢,
我手上只傳來甜甜的BLOSSOMING ROMANCE!!
也太強勢了吧!把後來的味道通通擠掉了耶!
一般來說Crabtree&EVELYN 沒這麼弱耶,
香味也會持續半天左右的說......

隔天早上到辦公室洗完手後擦了La Source,
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抬手時聞到一陣甜味從我的手腕傳來......
沒錯!手掌本身還是La Source,
只有手腕是BLOSSOMING ROMANCE!

一定是昨天沾在滑鼠附近的味道還沒散掉,
一整個有餘香繞腕,三日不絕於首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