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回家看了標題那三部片,
分別說說小感想

色戒:
我想我大概是個不懂藝術的人
實在看不出這部片超經典的地方
只覺得三級的部分太多了點
(而且我們是闔家觀賞,有點尷尬
雖然我妹在剛開始時就有問我
"這是適合闔家觀賞的片嗎"XD)
雖然常常導演都會說床戲是很必要的
不能減(還說拍得很痛苦之類的= =)
不過這部片我實在看不出有露到三點的必要
拍拍頸項纏繞就好了吧= =
像破事兒的感覺就好得多,娛樂效果也大
最後王佳芝出賣大家也讓人覺得很悶
莫名其妙的結尾,全家都不高興

豪門保姆日記:
比起對於色戒的期待度,
這部片好像除了我有一點點之外全家沒人期待,
但是開播後好評不斷XD
很有趣,也讓我見識到保姆監視器~
後來去研發室時,
同學桌上竟然就真的擺了一個看似無辜的小白熊
說是廠商送的,還真的有那種產品咧!!

靈異孤兒院:
這部只有我一個人看
本來是要跟朋友去電影院看的
不過......既然有了就不用花錢去嚇自己了咩
結果......有點失望
沒有我想像中的謎團和驚聳
非常適合我這種膽小的人看Orz
比起沈默之丘,我個人覺得遜色了
同樣都是母親找尋失蹤的孩子
沈默之丘是跟怪物打架,除此之外,
那個孩子本身和整個地方也有關係
靈異孤兒院是跟若有似無的幽靈周旋(?)
孩子本身沒有什麼古老的淵源
而且搞到最後根本就是
孩子跟母親鬥氣
母親不小心害死自己的孩子
結局跟沈默之丘一樣都是雙雙到了另一個世界
徒留父親一個人在家園等待
都還滿悲的,不過靈異孤兒院的悲只有沈默之丘的一半= =

雖然同學說不錯,朋友說很好看,
可是~各人觀點不一樣啦
以上只是我的小小感想,
想看的人不要被我影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