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被鑑識「筱」巡官點到了XD
雖然拖了很久,還是要回答啦......
刪了第20題遺囑想寫什麼之類的

以下開始:

遊戲規則如下:
一、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已的網誌內寫下答案。
二、去掉一個不喜歡的題目,再補一個,湊成20題。
三、把問題傳給8個人,並列出來。
四、要到對方的留言版留言通知對方。
五、被點名的人不要拒絕喔!完成的話會得到最高意志力的祝福!

點名開始:

題目一:小時候的理想?
答:可能是受到社會價值的影響,記得我畫的是醫生,後來轉型想當建築師無奈物理不通,考大學時又想當營養師卻發現國立大學沒有營養系。

題目二: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答:擁有健康的家人和現在衣食無慮的生活。

題目三: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答:健康最重要,其他的事見招拆招。

題目四:最想去的地方?why?
答:家,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有點心酸。

題目五:最受不了自已的缺點?
答:Gluttony & Sloth。

題目六:金錢與情人哪個重要?
答:沒有情人所以我不用比較。

題目七:小時候最常去的遊樂園?
答:感覺滿常去劍湖山,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海生館(已經關了= =)和天文台。

題目八: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
答:考上偵查員、研究所。

題目九: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負責,雖然是天兵一枚,不過一起當了兩次班長都是他罩我XD

題目十:說說自已的近況?
答:在CIB-DPC混,雖然是CKD負責人,但主任在主導所以比較像跑腿性質 Orz

題目十一: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
答: 愛乾淨、會照顧我、一心一意對我的人(謎之聲:那就去訂一個戀人型機器人啊~)

題目十二: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答: 頗滿意的~

題目十三:去過最美的地方?
答:加拿大洛機山脈的愛莉絲湖

題目十四:如果你能擁有一樣超能力,你希望會是什麼?
答: 瞬間移動,這樣就可以天天回家

題目十五: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讓我擁有剛才那項超能力(笑),現實一點還是早點變正考上偵查員啊!

題目十六:你最愛的卡通是啥?
答:新世紀福音戰士……雖然很想這麼說,可是後起之秀太多了,只能說這是第一個最愛的吧!

題目十七:如果你只剩下最後一年的生命,你最想做啥?
答:全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題目十八:列出選擇理想對象的條件?
答:和題目十一很像耶,當然如果要共度一生最好是成熟、穩重,外表舒服順眼就好,把錢都讓我管,不會推我去打蟑螂老鼠蜘蛛有的沒的,最後再加上….I’ve been dreaming to a true love kiss……to complete my duet~哈哈,給我一個Chris Botti型小號手!

題目十九:請寫出令你最具啟發性的一句話?
答:你虛飾的外表往往就是你,所以最好小心看待你虛飾的外表~出自馮內果,第五號屠宰場。

題目二十:請寫出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一本書?
答:Dance on my grave.


點名:小葉官、竹林小東、大姐、葉天良、藍泡,其他別折磨別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