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時為了搭自動感應電梯,
走了平常比較沒在走的路,
讓我再次感受到條條大路通家裡的真諦XD

走到永X路30巷的時候,
第一次進了巷口的數字超商,
因為很反常地想買飲料回家喝,
一進去就看到店員背著門口在弄茶葉蛋,
雖然沒有轉過來,可是她的歡迎光臨......超熟悉的!
因為那個口音......要不是真的在山上長大的捧油很難有......
走過去仔細瞧一瞧,
不禁讓我脫口而出:ㄟ...你不是那個「就是你家」超商的嗎......
(我有天早上聽到客人在跟他聊出身的事,他說他是山上來的)

他楞了一下,
尷尬地笑笑,低頭繼續弄她的茶葉蛋

真是厲害,尬兩家耶!
兩家都是大家,早上在你家超商、晚上在數字超商~

到櫃臺結帳後,
收錢包時聽到櫃臺另一個店員虧「還在研究茶葉蛋」的捧油:
「不能做壞事啦,還在那個你家......」

呵呵
室友說我竟然當場把他拆穿,
不過我倒沒想那麼多哩,
因為看到熟人嘛......之前每天早上都會付錢給她啊......
是說...這兩家其實還滿近的耶!
一家在公司附近、一家在我家附近、我家又在公司附近......

從這件事可以知道
原住民的捧油...實在不太適合做壞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