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不是很喜歡看開箱文,
要介紹商品嘛,就直接照本體直接介紹就好,
從一個箱子開始,一層一層皮慢慢剝掉有什麼意思!?

然而昨天第一次出現讓我想要發開箱文的箱子,
這箱子出現在接近中午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最後在郵差狂按鈴的狀態下簽名接收。

到手的是一個極普通的郵局便利箱,
原來是親愛的愛瑪小姐送來的。

接著開始開箱文本文囉~

攝影指導:葉小妙

一直被她罵很不專業,
我平常又不看開箱文!!

普通地拆開後(不然能怎樣!),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緩衝物,還有棒棒糖「的盒子」

DSCN3728.JPG

把比較可疑的緩衝物拿起來,
下面露出櫝裡的珠(買櫝還珠聽過吧XD)

DSCN3729.JPG

首先拿起最左邊的可疑透明球體,
好像是夾娃娃的成果!?

DSCN3730.JPG

後來求證愛瑪小姐,
原來是旅行時特地買的,
不是夾娃娃的產物XD
打開來看看,是......外星人!?

DSCN3731.JPG

據寄件人說詞,
那是一隻青蛙......
我妹說比較像一種在蟲蟲危機(總之是螞蟻類動畫)中出現的螳螂之類的(眼睛很開的那種)昆蟲= =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壽司王子裡面自然流的歐巴桑......
whatever,重點是他心型的頭,整體還滿可愛的~

接著是包裝精美,附上御守的袋子,
看起來像是糖果的包裝,
包裝真的很精美,上面的花樣還是要學才會折的~

DSCN3732.JPG

打開一看,還真的是糖果!
御守裡面還放了一張小卡片,
從卡片上得知這是情人節左右的小禮物,
上面寫說再不寄就要拖到白色情人節了,
可是......寄達的時間就是白色情人節沒錯!

DSCN3734.JPG

下面這張是為了把旁邊的書籤一起帶進來,
據說是愛瑪小姐大學社團做的,也是現在一起寄!

DSCN3735.JPG

接著是重頭戲:神秘的棒棒糖盒子
(如果送我一盒棒棒糖也不錯啦~雖然會很虛!)

DSCN3736.JPG

打開後衝入眼簾的還是緩衝物!

DSCN3737.JPG

把一些緩衝物倒出來,
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包裹的主角終於出場啦!!
昨天出爐的愛瑪小姐手工餅乾!

DSCN3739.JPG

上面還附了說明書暨成分標示,
從品名開始,詳細說明了內容物、成分、營養標示、功用、用法、用量,以及重要的注意事項!
連這張說明書都很費工,
還加套打洞穿線(這種細活兒我絕對做不出來!)
其中的注意事項3不錯:睡前3個小時、刷牙後、激烈運動後、近期腸胃虛弱者勿用。
注意事項4也不遑多讓:食用後,若出現不適,請速服用胃藥,各大小藥局均有販售XD
營養標示則是再清楚不過的:除了熱量,還是熱量!

DSCN3740.JPG

其實愛瑪小姐是多慮了,
自己做的餅乾來歷這麼清楚,
跑藥房的機率微乎其微啊!!

DSCN3741.JPG

上張圖可以看到餅乾的下面放了整齊的方糖,
下面這張圖則可看到背面放的是英式紅茶包,
方糖除了可以當天然的除濕劑外,
英式紅茶包除了可以增添餅乾的茶香外,
兩者在一起沖熱水還是一杯好茶!
搭配手工餅乾一起吃,真是莫大的享受啊~

DSCN3742.JPG

手工餅乾的滋味我無法在這裡呈現出來,
我只恨份量太少啊!!
愛瑪小姐的餅乾專業到不行,
外觀上可以看出沒有軟爛(除了以前烹飪課有產出過,我也收過誠意十足,但是......)
沒有乾酥到一堆屑(某C小姐很擅長的......),
很明顯的是非常完美的餅乾形狀,
吃起來...茶香滿溢,和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不分軒輊!

最後要特別介紹一下緩衝物,
連緩衝物都不只是緩衝物!
不當緩衝物後,它們可以作為除濕劑使用,
不當除濕劑後,它們還可以當盆栽的肥料,
沒有盆栽可接納的話,還可以直接放水流,
一點都不佔空間,不污染環境,超環保!

DSCN3743.JPG

總之~雖然三月生日的是愛瑪小姐(禮物還在我桌上......)
可是愛瑪小姐將多年來(大學都畢業快兩年了!)要給我一直忘了給的東西,
藉由這次餅乾出爐的機會一起寄到,
還是讓沒寄禮物給壽星的我受寵若驚而驚恐萬分啊!!

感謝愛瑪小姐之餘,
也要恭喜愛瑪小姐又添了一歲,
希望今年她能夠順心如意啊~(餅乾再多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