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對倫敦的印象大概都是繁複美麗的建築,
還有一堆不知名的豪華雕像,
像下面這張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整面牆每根柱子都擺一個人形雕像,
夠豪華了吧!!
在台灣要找到一個人形雕像就很不容易了說……

由於英國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雖然繁複美麗的建築依舊吸引我的目光,
但這次我記憶卡裡面也多出了一些有別於這些gorgeous的東西,
以及在gorgeous之下又有些不同之處的東西……



像這位,跟其他美麗的人形雕像比起來,
他好像有很多委屈要說……

英國的屋頂上也常會有一些美麗的雕像,
比較誇張的像這樣:

Hyde Park

這是海德公園附近,誇張是當然的,
不過也會出現一些比較匪夷所思的東西……

屋頂上有龍!

屋頂上有龍!
而且是奇幻小說裡面邪惡的西方惡龍!
奇幻迷有熱血起來了嗎!?

到博物館裡,
華麗的展覽品已經很難再佔用我的記憶卡,
取而代之的是這類物品……



這區裡都是這種好像在蹲便便的石像XD
後面還有一大陀便便!
我當時還真的沒發現耶~
不然就是這種……



會讓人很想問它:你在幹嘛……

英國的路牌通常都很不明顯,
也有那種圖示和標示的地點看不出關聯性的告示牌,
在牛津指向客運站的路牌我就完全無法理解其中的關聯性 = =



你告訴我這看起來像標示劇院的圖案跟客運有啥關係!!

接著是一個結合台灣和英國的怪警……
從牛津回倫敦的客運用的不是車票,
而是訂車票之後的一串註冊碼,
只要把註冊碼給司機看,他就會讓你上車,
從註冊碼我只看得出日期、時間、出發站和抵達站,
不過司機卻很厲害可以看出乘客幾人(數張一起訂就只有一串號碼),
上車前學長為了怕號碼弄丟先把號碼寫在手上,
我跟他說:上車時就直接把手伸出去就好了咩~

本來我以為學長會不願意,
因為他寫的...老實說有點難懂,
除了字本來就不很美之外,
寫在手上一定會降低工整度,
而且那個代表牛津的OXF學長還抄錯,
我跟他說了之後他還學演周星馳老爸那個,
直接在上面打X重寫,
沒想到上車時學長真的把手伸出去,
司機一開始有點錯愕,
後來一邊歪著頭苦笑一邊努力辨認,
最後竟攤攤手說:OK?OK!?
就讓在後面狂笑的我一起上車了!!

各位看看可不可以辨認出學長寫了什麼吧~



最後帶大家看一下曼谷的機場……
如果你以為我要給你看曼谷機場的美麗內裝那就錯了,
首先讓大家再次體認一下台灣的空姐儀態有多佳!

Bankok

看看這群曼谷的空姐姿態多麼優美!!
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目光呢~
曼谷機場還有一個台灣機場沒有(還是我沒看到?)的設施……

Muslim prayer room

鏘鏘~穆司林專用的祈禱室!!
人家不只是廁所乾淨、用品周到,
連各個宗教的信仰需求都照顧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