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
劇情和我預料的很不一樣
結尾也非常地悲淒
停格在結局之前 接著出現的是過往的歡樂時光
令人深覺無限感慨!

長生的氣魄令人佩服
孔吉的美令人心折
燕山君的暴虐令人傻眼......

看完電影總會想要看原著
然其原著似乎是舞台劇"爾"
尚不見實體書的蹤跡

DVD也在前天才剛發售(以我看到的那天算)
有一個衝動想給他買下來
最大的原因就是李準基在裡面的扮相真的是美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不過整部電影讓我很喜歡
另外 我看的版本翻譯很爛讓我想要看正版也是一個原因......

期待未來會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