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報到的日子
本來以為和e小姐都是在資訊室
結果填缺時竟然有一個要去研發室!!
經過人事室學姐的解說後(她是631資管系的喔)
第一名畢業的e小姐決定去研發室

跑了一天的報到流程後
約莫三點e小姐去了研發室
把剩下一點點東西弄完
我也乖乖地到資訊室去報到
就開始跟著學長啪啪走認識環境
最後回到學長的位置 也就是我未來的位置
聽學長說明工作執掌等細目

實在是......最忙的缺啊!!!
要辦的業務很龐雜
要學的東西一大堆
什麼query 什麼.net
(主任第一句話就問我:你的programming怎麼樣...昏!)
光是學長手上的系統 就有六年的歷史要消化
還有一堆林林總總的事情
總而言之一句話---
要拼了!!!
不認真實在不行啊~~~
就這麼講講講講到了五點半(從天亮講到天黑~~)
頭昏腦脹的我今天的課題暫且告一個段落
明天學長回學校上研究所的課
我則要趕快開始消化學長的業務

鏡頭轉到台電基信大樓
分發到研發室的e小姐
帶著滿滿地期待去報到
結果新主任什麼事都不清楚
代理主任下禮拜才會回來
在沒有收到派令的情況下
他們糊裡糊塗地迎接這位新的同仁
將e小姐安置到一個空的位置
有電腦螢幕 有鍵盤~~~沒有主機!!!
窮極無聊的e小姐只好開始看報紙......
問了a學長 研發室要做什麼
a學長:唔...不知道(問b學長)我們研發室在做什麼?
b學長:呃...做什麼喔...不知道

e小姐這才了解到研發室著實是個爽缺(大肥缺!!)
頓時羨慕起忙得團團轉的資訊室...
而我 聽到e小姐的這番際遇
頓時羨慕起閒到跟我借書去看來打發時間的研發室...

今日的名言:別人的總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