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死會(ex:165)
看到別人嚷著害怕一個人(ex:163)

想想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年紀大了會比較慌一點(唉)
總覺得熟女拉警報或熟女真命苦這類的會出現在我身上
這世上能遇到要潤或赤西這樣的小帥哥機率趨近於零吧!

說回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甜蜜

同樣地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孤獨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束縛

這世界畢竟是很公平的
不是嗎?

只是
有時候聽著蔡依林的一個人
那句歌詞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 連彼此爭吵都值得紀念"

雖然是因為剛搬新家
房東給了雙人床(以往都是單人床咩)
讓我不知道該睡右邊還左邊的原因比較大啦(羞)
(睡中間感覺好奇怪 我到現在還是習慣睡某一邊)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嚮往兩個人(漫畫小說看多了)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其實平常我不會說這些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結尾耶
那來講個笑話好了(泣)

我看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的時候
每個藝人上台前不是都會先訪問一下嗎
(除了彩虹是唱完才訪問)
輪到平井堅時
他穿著居家型的毛衣 戴著眼鏡
看起來像剛從家裡走出來
還說著很久沒參加這種藝人很多的大型活動
看到好多藝人
而且還是免費的= =
讓本來就是追星族的他感到很興奮(無言)
結語是
新的一年由於邁入36歲
所以會努力朝著中年色瞇瞇歐吉桑的路來前進(大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