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午都很順的,
會議半小時就順利結束,
其他時間也沒什麼要事,
到下午快四點,
主任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認識另一個單位(以下以T簡稱)的學長,
因為有關我們新系統需要連T資料庫的事情,
她跟T的組長談過,組長說OK,
但我們還是要直接拜訪T的老闆,比較有禮貌,
大概約在下星期一或二,
看對方時間,他會放下手邊的事情帶我去找T的老闆,
所以叫我要打電話。

在T裡面我也沒有認識任何人,
而且T的老闆好像也沒有秘書之類的,
那我就直接找T的老闆好了,
碰巧T的老闆我認識(可是他不認識我XD)
聽過一次他的講演,覺得很欽佩他,
但是要直接打電話跟他敲時間,
讓我一整個緊張到不行,
心跳加速、手腳發冷,
後面的學長還說:來來,學長幫你服務,幫你撥好電話(強迫我打)
後來終於下定決心,接通了T的老闆(以下簡稱TB)
我:ㄟ...那個...我們主任跟您那邊的組長有說好,組長也同意...
TB:他同意什麼?我怎麼不知道!
我:(驚)ㄟ...就是(開始解說詳細內容,有種考試口試的感覺,而且TB都不講話)大概就是這樣...
TB:喔,那好,那...(以下開始敲時間)

終於結束這個對談(在我的感覺活像和侯X宜講話...)
跟主任報告,主任也很高興,還說既然是下午可以講完直接回家~

沒想到過了五分鐘TB打來找我了!(驚!我只在一開始說過我名字耶,不愧是大人物)
TB:剛剛那件事情喔,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那個時間我們有一個會,還不確定有沒有空,第二個問題是,組長說他沒有同意過耶!這是怎麼回事,你們要來找我也要讓我知道是什麼事啊,我才好準備資料!
我:(心裡無限的驚)呃呃...我...跟主任確認一下再跟您聯絡(逃)

問了主任,主任說:你跟他說組長同意?
我當然說對啊...OK不是同意是什麼= =
主任:不~是!他是說技術上OK,同不同意還要問他們老闆~

總之,到最後主任直接找了TB,
到下班時間了主任才來跟我解說整件事:
主任並沒有去找組長,是我們這裡另一組的學長去找T的組長談他們那組的系統,
順便提我們這組的系統要連T資料庫的事,
後來主任遇到T的組長,那個組長就跟主任說OK~
可是是在講另外一組系統的事 Orz......
所以一整個就是主任先誤解組長的意思,我再誤解主任的意思,
主任原先是要我星期一打去T問TB在不在,如果在就直接去堵他 = =

結論是:TB說不能連,我要跟大家說這件事

於是,雖然已經下班了,
我還是趕快把為什麼不能連的原因寫成e-mail,
寄給本組同事和廠商,告知既然不能連今年就先不做這部分功能

結果在我要拿起包包走人之前,
主任又來了,完全就是一副被我打敗的樣子
主任:你為什麼要給廠商知道(昏)
我:呃...剛剛那件事嗎...
主任:為什麼不能連是我們內部的事,不需要給廠商知道,你只要告訴他不做這個功能就行了,他們是廠商啊......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能理解這給廠商知道有什麼不妥,於是就在那邊看主任表演韓劇裡面人物被搞到不知道怎麼辦時的臉部獨白N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