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內搭褲之後,又是觀察眾生相發表時間(?)
這篇的副標題是捷運觀察記

由於有七天下午要到小南門站附近上課,
怎麼看都是捷運方便經濟,
所以這七天來回都搭捷運(平常都是公車+步行)

捷運是個滿容易遇到熟人的地方
其中一天看到以前大學的系主任在忠孝新生上車,在忠孝復興轉車;
隔一天看到上課的老師在忠孝復興上車,在忠孝新生下車(老師你有點懶......)
Anyway,這都不是本篇的重點,只是滿巧的就是

應該是第六天吧!
在我正以放空對付30分鐘的車程時,
某站突然湧上來的一群人引起我的注意,
不只是他們的衣服都一樣,
而且都很大隻= =
身高在168到180之間,大約20個人,
看他們的裝扮大概是籃球隊,
再仔細觀察......全都是女生!
有好幾個留著男生的髮型,女性特徵也不明顯,
所以過了兩三站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其中有兩個女生引起我的注意,
綁馬尾的女生(少說也有172),
一直在咬男生頭女生的手臂(跟他一般高!),
還一直想正面摟腰......
兩個高大的女生在公眾場所試圖種草莓+摟抱是怎樣= =
看得有點傻眼
而且這群人還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選的出口還一樣,更糟的是這個出口沒有電扶梯,
夾在這群人中間,感覺都快淹沒了......
後來他們進了一家超商,我想這家超商暫時容不下其他顧客了吧XD

最後一天上完課
我又以放空對付漫長的車程時,
一個非常順眼的男生上了車,
旁邊跟了一個少說看起來有85公斤的美眉= =
從他們兩個人同款不同形的包包、
男生手上拿著兩支同款不同色的雨傘、
加上女生對男生的肢體動作、男生眉開眼笑的表情......
讓我不得不假設他們是情侶(爆!)
讓我想到一句諺語:母豬賽貂蟬...呃不是!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都說到這裡了,再說一件吧!
某天看到一個衣著配件都十足年輕的...歐巴桑,
如果把頭遮住的話肯定會覺得是個年輕美眉(台北就是這樣)
結果他下車時,我看到她的後腦杓...
夾著一隻褪色到不行的鯊魚夾(菜市場一支10元那種)
看得出來它本來的顏色應該跟歐巴桑的衣服一樣是桃紅色的,
可是他已經褪色到邊邊是白色,中間是詭異的淡粉紅色了......

總而言之,捷運眾生相真是百看不膩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