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路跑個人主題曲:
KAT-TUN:DON' T U EVER STOP
(大家都在衝衝衝,只有我耳邊一直有人在喊STOP...)



今兒個是號稱全世界規模最大的路跑活動:ING路跑開跑的大日子啊~
我這個不喜歡跑步的傢伙,
以前當然是從來沒參加過啦~
不過看著別人身上的背心,
總覺得莫名地有點兒嚮往......
加上起跑點離公司實在很近,
不去就太對不起「地利」這點了,
所以就報了9KM的警消組啦!
我承認是因為前600名免錢,
要錢我就不報了XD
(話是這麼說上次金石也是自己掏錢去的Orz)

五點半起床,
差不多六點五分出門(這也是地利之便,住在公司附近XD)
搭個公車、把傢私放在 公司裡,
只穿著短袖短褲套上ING這次活動的背心,
迎向冬日的早晨寒風......

我們四個同學一行,
三個住在一起的竟然都穿著學校的運動上衣,
扣掉其中一個加上另一個同學,三個都穿著學校運動短褲,
非常明顯是一團的!這算得上是「人和」嗎?
加上今天天氣晴朗,
我們四個完全可說是佔了天時、地利、人和之便啊!!

走到忠孝東路、基隆路交叉路口時,
從捷運市府站湧出的人群多到爆,
一早就川流不息的人潮據說有11萬人,
光是有報名的就超過2萬7千名,
大家一起從各地湧向市政府前廣場的聲勢,
活像是朝聖......

由於人實在太多,
也沒什麼秩序,
大會司儀開朗的聲音只夠通知大家現在是什麼情況,
真的有個開場模樣的只有台上的市長、貴賓們和菁英選手,
等到大家擠擠擠~到我們四個過起跑線時已經逼近禁止參賽的15鐘了......

9KM的路程是從仁愛路四段跑到一段快到總統府,
再折返回到起跑線,
除了我之外,
另外三個同學兩個是田徑隊好手,
剩下一個雖然跑得不快,
論耐力也是一等一的...就是上次跑了21KM的E小姐...
然而我還是跟著他們跑到了折返點(我還真佩服我自己XD)

折返點又是一陣堵塞,
等到終於開始跑回程,
本來強烈運轉中的身體都冷靜下來了,
一整個鬥志全失啊!
所以跑到新生南路附近時我就脫隊了,
開始用自己的tempo慢慢跑,
速度只夠慢慢超越明顯開始散步的選手Orz......

沒想到跑了一會兒,
過復興南路口不久就遇到穿著鐵人T-shirt的學長,
tempo跟我一樣......
不過他說他是0.1公噸在跑,在場應該沒幾個比得過他XD
老實說這種比烏龜還烏龜的速度一整個輕鬆不會喘,
於是我就和學長說說笑笑聊天回到了起跑點,
到終點前有衝刺啦,畢竟學長穿著後面是鐵人的T-shirt......

這次的時限是一個半小時,
通過終點時已經1小時26分了,
再怎麼樣也是在時間內通過了啊~
除了折返點被塞之外我都沒有停下來用走的喔~
算算時間差不多在75分鐘左右完成,
比上次6KM的紀錄好吧!?
因為前段有人帶跑~

總之,我又刷新我個人的長跑紀錄~
應該也是最高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