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獵人
講這部之前
我要先大叫一下......
ヤマピー!!!!!!カッ~~~~~コ~~イ~~~!!!!!!!!!!!!!!!!!!!!!!!!!!!!!!!!!!!
(呼呼呼.......)

詐欺獵人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的
原名是クロサギ(黑鷺)
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第一種:白鷺,以騙術騙取金錢的詐欺師
第二種:紅鷺,以美色騙取金錢的詐欺師
第三種:黑鷺,以白鷺和紅鷺為目標,專門騙取詐欺師的史上最強詐欺師-黑崎

所以這故事就是黑崎(21)為了家人而吞食白鷺的復仇之路......

整部片的色調相當地灰暗
黑崎在裡面的笑容非常少
掉淚的次數卻相對多
六年似乎無法麻痺他的感情
冰柱(吉川小姐......對......就是這怪名字)的出現令他的心湖起了陣陣漣漪
由佳里(說實在我無法忍受這女人)的出現也稍稍地軟化他偽裝的強硬外表

劇中女孩們常常說到:
黑崎做的是壞事
但卻幫助受害者
這樣到底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其實
我真的很想回答......你覺得亞森羅蘋是好人還是壞人!!!

所以老實說這兩個女孩子都讓我覺得很......

一開始利用銀行作業的詐騙手法令人嘆為觀止
但越到後面越讓我覺得......詐欺師有這麼好騙嗎???

不管
總之 山下智久真是太讚啦!!!
當年穿著裙子的小正太......(淚)
(謎之聲:人家好歹也比你大了幾個月!)
是....是....現年21歲....母親只有42歲的ㄚP!
真的是......(辭窮)

看過了ㄚP的各時期現場演唱後
除了心跳之餘
我真的只能感嘆......ㄚ右......你要贏可能......這輩子有可能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