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敗了......
雖然本來就要買
但是上禮拜六的目標本來不是它的~~~
不過因為之前在桃園和台南都不見它的蹤跡(缺貨啊!!!)
所以看到它孤零零地在架上就馬上買下來了
下次要再見到可就困難囉!!!

看完之後
真的是......J家真是太太太太太強啦!!!!!!
完全就是個能歌善舞雜耍馬戲樣樣來的帥哥俱樂部咩!!
一開場KAT-TUN和NEWS就吊鋼絲像天女散花般轉圈演唱SUMMARY
歌聲餘音都還沒消失就接著上演平安時代的屠龍戲碼
後來中丸和田中又帶著大家環遊了五個國家
接著演唱了傑尼斯最早期團體們的組曲
少年隊的組曲則由田口 增田 和草野主演那三人(我才知道青蘋果樂園原來也是少年隊的)
最近期的TOKIO Kinki V6 嵐 Tackey&Tsubasa等的組曲
最後回到KAT-TUN和NEWS自己的歌曲

下半場則演出了傑尼斯歷史悠久的舞台劇片段
又在空中演唱了SUMMARY
不過這次是吊繩(?)
反正是看得到的黑帶子就是了
真的很意外
因為之前聽到網友擷取該段音樂時
完全聽不出來是吊在空中的人唱出的聲音
真是太太太太好聽啦!!!!!!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懷疑某些地方是不是對嘴的......
因為我對傑尼斯了解不若VF深
只覺得有時候他們的聲音好像太穩了
不太像一邊跳著激烈的舞蹈一邊唱出的聲音
這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不過田口的超級空翻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增田的溜冰技術也一樣流暢......(四輪的喔)
中丸的口技也令人亂佩服一把的
把中島小弟弟唬得一愣一愣 後來反被小弟弟唬的樣子還滿好玩的~~

傑尼斯比較好的地方就是
他們會走到客席之間演出
看著山P在自己正前方深情獻唱加舞蹈的女歌迷都不自禁捂起了嘴巴
太感動了吧!!!

上百人演出的演唱會果然是物超所值
讓我再次體會到VF家的實在是很難超越他們啊!!!(雖然舞蹈比較帥)
而且之前聽說VF在日本的曝光率遠沒有J家的高
w-inds.最近的活動也少了
我還被實中指責我的桌布排擠VF家倒向J家......
(可是我喜歡山P很久了!!!)

Anyway
SUMMARY真是太精采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