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僅獻給E小姐......沒有她就沒有這篇文XD

這幾天精神狀況感覺不是很好
也不是沒睡飽
只是注意力很難集中
上班也覺得不是很投入......

今天沒加班
早早就回家作賢妻良母
(逃掉康貝特要是回來煮飯就會被虧...)
今天的菜單是我的拿手菜~咖哩!(講到這又要被我爸笑)

先剝了洋蔥的皮讓他泡澡(免得嗆)
讓米在鍋子裡慢慢蒸熟......
收完衣服 開始處理蔬菜們
削了蘿蔔 削馬鈴薯時第三顆比較小顆
一恍神刨刀削到左手食指指尖
一塊皮不見了......當場看到血
不過因為不怎麼痛 沖沖水繼續做事
處理完蘿蔔馬鈴薯花椰菜
料理蒜頭時要打個電話
擦乾手才發現其實手一直在冒血

幸好這時候E小姐回來了(給我加班一小時還宣告要回家煮咖哩...嘎吼!)
把蒜頭和洋蔥丟給他切 要開始煮這些東西了
鍋子OK 鍋剷OK
順手從下面的櫃子拿了沙拉油(事實上我買的是橄欖油)
加到鍋子裡......怪怪的......
為什麼會白白的......還黏稠稠的......

E小姐(在洋蔥淚中大喊):你加成沙拉脫了啦!沒聞到嗎!!!

驚!!我真的沒聞到耶~
只聞到濃濃的洋蔥味~
馬上把鍋子拿去洗,並且把沙拉脫和油換位置= =
放那麼不順手難怪會拿錯嘛(藉口)

E小姐一直說差點就吃到沙拉脫咖哩了...
還說要跟學長說:我同學雖然看起來好像可以嫁了,可是...噗哈哈哈!
沙拉脫和沙拉油雖然只差一個字可是差很多!!
(重申:我買的是橄欖油!)
而且還要把這件事寫到MSN顯示名稱上,連結到我的網誌......

所以這篇網誌就誕生了
在E小姐「可能的」加油添醋前先自首吧~

唉 這餐飯的代價是毀了我心愛的藍色上衣
(不提藍色運動褲好了 反正是室內著)
老是忘記帶我的apron啊~
小初一第一次的家政課就是做圍裙
下次回家一定要把他挖出來= =+

幸好咖哩還是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咖哩還是魔法咖哩和自己做的咖哩!

今日菜單:吻仔魚蔬菜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