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鬥魚名稱正式定案了!

正式名稱:戽斗便便破
簡稱:厚便破
小名:厚片

今天早上葉小妙驚恐地發現地上有一隻魚乾,
然後就一直喃喃唸著「我的鬥魚...我的鬥魚...」攤在沙發上變成人乾狀態,
後來甚至變成「我的十五元的魚乾......」(喂!)
應該留下來給林喵胖的趴踢加菜的(誤)

我的破爛小雜種(獰笑)還是在瓶子裡乖乖地,
於是按照原訂計畫把它帶到辦公室定居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完全正確的!

由於組長是養魚專家,
所以我先去找組長問有沒有多的透明容器可借,
之前搬遷時他把大部分純種孔雀帶回家了(繁衍了好幾代耶,真強!),
那時候我也分了一對純種,
放到葉小妙的缸裡跟雜種相處,
雖然母的早就香消玉殞,不過公的也混野了,
還有了孫子呢!(不過生下沒幾天就被弱肉強食了)

本來我只是問有沒有多的透明容器可借,
想當然被問了要做什麼,只好老實說買了一隻小鬥魚~
結果組長想了一下,
就把旁邊空的「專門拿來養鬥魚」的小魚缸送我了!(囧)
還有自製的防自殺紙蓋子耶......

而且組長說鬥魚其實對環境、水質很敏感!
所以就保留了原先缸裡養過魚的水,
立馬幫他入厝!
(鄰居是太茂盛被我分家的黃金葛,旁邊的高樓大廈是喇叭,檯燈充當日照XD)



組長看了兩眼,就說:ㄟ?你這隻有受傷喔?
(J小姐說是胎記,葉小妙說是自然長相......)
馬上就下了黃藥幫他治療,
還灑了鬥魚專用的飼片!(一整個太專業了......)

小鬥魚在新家裡面整個開心,
鰭都舒展開了,
放在燈光下發現他其實也帶了點灰,
主要是下巴兩條鬚在紅~



昨天我發現他吃東西看起來很戽斗,
今天我發現他大便很大一坨,
雖然好像鬥魚都這樣,
不過我還是決定以這樣的特徵來為他命名,
加上昨天想的其中一個名字,
最後就決定叫他厚片啦~

鬥魚厚片,請多指教!

不是土司上躺魚乾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kis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